close

產品:MO Coffee  移動品味濾滴式手工咖啡

全能生技有限公司  (點我到官網)



IMAG0250

15號收到了來自全能生技寄送的試喝包。(>//////<我臉皮很厚的索取來的)

當然,裡頭除了一包試喝包外,還有貼心的付上一張DM說明與名片。



IMAG0251

產品。

根據DM上說,這只是暫時的包裝,之後會有精美的新包裝@Q@



IMAG0252

背面標示。有簡單的三張示範圖。

撕開後就是一股好濃的咖啡香,唔~so good!



IMAG0253

接下來就是準備好杯子...(真大的杯子QAQ)

撕開包裝,噹噹!好可愛的一個組合,掛耳是和濾包合在一起的。(原諒我是個山人,這是第一次淺嘗濾掛咖啡)



IMAG0254

很可愛的告訴你,open here!

撕開就可以掛好它,把90~100度的熱水澆下去了。

水量上是100c.c.~150c.c.

當然,這是看個人的口味而定,如果喜歡的是Espresso的口感,那c.c.數就小巧即可,但是如果怕太苦或太濃,那就沖多點c.c.數!

DM上說,可以沖第二回。(即使無深色咖啡色,但咖啡香依然不減)



IMAG0255

掛好它。

多新鮮啊...(我標準是個吃過豬肉卻沒看過豬走路的人QQ")



IMAG0256

沖下熱水後,滿室的咖啡香。

呵!味道真的很夠,香濃的很,就讓我想起之前自己待過的咖啡廳,那時候也有在泡Espresso。



IMAG0257

瞧!這就是咖啡啦!(XD廢話)



接下來就是告訴大家,我的心得了!

口味上,不會澀,微苦,因為我約略泡的c.c.數是200c.c.左右。

掛耳使用上非常的方便,又加上一體式,不會有潑灑的狀況發生。

咖啡泡完的咖啡渣很實在,質地上並非是全細末,有些小顆粒,磨豆的質地很好,可以讓咖啡續沖,這樣子可以保持其香味與第一、二回沖泡時的醇厚。


大家若是喜歡喝咖啡,也可以前往官網索取唷!

雖然不知道官網會開放到什麼時候,但截止至今仍有開放。


 

arrow
arrow

    赭煓(滾糖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