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零總總,我去那裡拿了兩次自己的東西。


第一次,我心軟了。

去拿回自己的三分之一物品時,我很沉默...他也一樣。

整理時只覺得,自己當初不應該搬那麼快,所以拿的東西已經把我父親的車塞的好滿。

會心軟,只因為他替我把放在他家閒置到沒電兼沒油的車子加滿油且踩到發電,在大雨中他淋了一身濕。

我哭著告訴他:你能不能為了你的孩子,好好想想自己該怎麼做。

後來,我把那一次的心軟,標上了四個字:對牛彈琴。


因為後來的歲月就是天天被電話折磨與簡訊攻擊。


我們為什麼會在很愛的當下,無止無盡的包容,溺愛,體諒與原諒,沒有為什麼...很愛就是因為愛。

那我們又為什麼會在不愛時,無時無刻的憤恨、埋怨、詛咒與傷心,沒有為什麼...因為不愛了就是不愛了。


我沒有去想過愛一個人要多久時間,相同的...我並不知道未來裡,他會從丈夫變成了前夫。

因為我渴望一個家庭,最後我得到了一個單方面的家庭。




第二次,我回去拿走最後三分之二點五的東西。

一句話:傷痛留在靜止的雨滴中,傷口凝結在最痛的時刻裡。

最後沒有拿走的零點五,雖然覺得遺憾,卻不想讓自己變成死纏爛打的女人,用著東西沒拿完的理由頻頻回頭。

自己不想把自己的價值越貶越低,那就只好仰頭抬下巴的繼續走下去!



情深緣淺嗎?

我想只是因為我太自以為是的想要牽起一條叫家的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赭煓(滾糖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