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星在流淚,卻不是因為愛情的離去

她的淚水,是因為愛情離的太近

那觸碰的稍縱即逝,走了也就回不來

絢爛一時的光輝,像是宇宙中的星雲

美的令人摒息,卻有著無法永遠保存的遺憾


但是,往往遺憾才是最美的



我不忍心星星流著淚

那淚水,往往不是為了自己而流,卻是為了我而落下

我捧住那晶瑩的淚星

才發覺,發燙的感覺讓我灼傷了心口



星星流著淚

留著不是自己的淚

我問她,為何不為自己流淚

她說...為自己流淚的人,不懂愛情是什麼,為他人流淚的人,曉得什麼叫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赭煓(滾糖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