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不語,我只是少了一點點的自信,卻多了很多的勇敢。


其實,一直在同一個天地裡,我選擇了無限的錯身

畢竟,愈到後面才愈是知道,我要的感情,容的下的是兩袖清風的我。

失去了一個擁抱愛情的機會,正視了勇氣的產生。



關係或許不一定要一個永遠,我可以當你的陪伴,你可以等待下一份緣分的到來,我樂見其成。



當我開始學會不掉淚,我才知道,我失去了一個幫我拭去眼淚的大手。

當我開始凡事自己努力時,我才知道,我失去了柔順依靠的一個身影。



這條路,我起步之初,好難過。

眼看如今,有時....那個肩膀,只是讓我繼續懦弱的理由與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赭煓(滾糖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