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同家父去赴一場喜宴,這個喜宴竟是我一個月前就答應要一起去的。(我竟然忘了)

雖然是請在漢來飯店,但是因為場面很大,我就覺得有點拘束。

IMAG0243

人多就是人多。

130桌,整張座位圖就像是一張路觀圖,走到自己那一桌彷彿要九彎十八拐的。


IMAG0242

對於菜色,不予置評!

不過我們等到石斑上桌後就離開了。

我很愛"和風海鮮沙拉" 超好吃的,因為一堆葉菜,真的很鮮脆又很可口。

吃的只是點綴。


IMAG0244

對於我們來講,撇除掉他們的親友,我們這些人已經算離得很近了!


 IMAG0245

這對新人也站在上面挺久的。

歷經 王金平 與 蘇貞昌 的祝賀致詞,然後才下去主桌,接下來就是冗長的接見賓客與拍照了!

這才真真切切的把「新人是吃不到東西」這個說法給發揮的淋漓盡致。


可惜...因為餓瘋了,蔡英文在台上時,我都沒有注意到QQ"


等到石斑上桌已經是下午兩點半了。

米糕有先上,之後才上石斑,但是我跟家父覺得很疲累吧,畢竟那種場合...賓客累了,新人必定更累!

所以我們早早就離席回家了。


簡言之...政治場合真的不是人可以待的地方,光是精神上就好累喔。

最後,祝賀他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赭煓(滾糖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