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想到,距離上一次發文,已經闊別了一年多...
自從做出大膽人生中的再婚後,很快的我就懷上了二寶,如願地滿足了我想要女娃的願望
一男一女,圓滿了。

撇除第一次婚姻的關係,我覺得現在比較像是第一次的婚姻。
重新再結婚的決定,對我而言是很慎重的,畢竟很多問題跟很多難處與無奈,這些問題就不單單是一個人的問題
可能會嫁給他,也是我一個衝動的決定,也或許是緣分,剛好他要,而我也願意,就成了

這些日子裡,我把重心漸漸地轉移到了興趣上
開始追起我喜歡的廟會,出門就探探哪裡有花磚,也開始著重執行十字繡的興趣,慢慢的把自己的一些事情提升起來
面對這些興趣,家主並不會反對,也算是合著我一起進行
像是廟會這件事情,他看著我拿手機拍呀拍,就覺得這樣子很不完美,索性就入手了一台類單眼給我,因為我閒單眼太貴,這些拍照的事情也只是業餘的樂趣,並不同於別人還考究到光圈與快門之類的,對我而言,能夠方便一點拍照就好。
自從疫情開始,我的工作也因為疫情而延宕了很久,疫情稍微鬆綁一點後,家主就督促我去上課,準備開始入手技術證照。

第一張要開始挑戰的證照,就是 『乙級勞工安全衛生管理員』,有了相關工作的年資後,就安排了每一個六日的假日班課程,這一個快打班,也要上兩個月左右。
上課的地點就三家下去做取捨,中國生產力、金屬中心、樂齡,本來要報金屬中心,結果因為家主要上品管的課程,就想說報在同一個地方,問來問去就安排到中國生產力,結果家主的品管課程不是在高雄上課,而是在屏東,這也就算了,竟然還不是跟我同時間,聽他說是要明年了!
所以家主就充當起連續兩個月的司機,接送我上下課。
完全沒有這方面經驗與認知的我,第一天就知道,越級打怪,原來就是這種感覺!
有聽沒有懂的感覺,非常的強烈。我只能約略地知道這些東西,但是無法有關連性的湊在一起,所以就是散沙。

上完課結訓已經過了快兩星期,這陣子準備要來準備應考的資料
明年一共有三次機會,就讓我來拚拚看人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赭煓(滾糖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