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的事情,就像是一道難以言喻的問題
說是申論題,卻沒有多元的答案
說是選擇題,卻沒有精準的分析
要選,是選給自己好玩的,還是讓自己痛苦的。

或許我沒有很大的本事,讓我自己可以去面對一些感受
目前的我,仍然游移不定
我不知道是哪一個環節出了問題,或是突然有了一個岔路,而我們不約而同地都往反方向走

一開始的前提,可能就放置錯誤的腳色與出發點
讓一切似乎都走得很理所當然

第一年,其實我還在自己麻醉自己,這樣子的出發點是好的
第二年也就習慣,習慣就是這樣子的相處模式

但是我忽略了太多細節,當我反過來思考這些細節的時候,關係就像是兩顆打火石一樣,不斷的擦出火花
自虐自己在這一份關係裡面的依附感嗎?
還是覺得可憐他,若我離開她,他的世界真的就只會是自己一個人
其實我也不知道
總是有一種感受特別強烈,就像是求生的慾望一樣,告訴我自由吧!

除了順其自然,似乎也只能等待一個聲音或是一條明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赭煓(滾糖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